天哪,沒有錢,生,你能跟我?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稅收》夫妻懲罰稅修法沒過,禽流感驚爆,中國政協會議定調,魏辰洋.楊淑君,Google,低價電信資費戰,走中庸之道。

美牛解禁,北捷破50億人次,Google,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明凌晨起油價漲,馬綁黨主席綠營在偷笑陳茂雄。

卻欺騙自己我好想你,好想你,就這一次,無法解釋。

所以一旦遇到像今天這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是鬧哪樣啊!

怎麼就是有人那麼再意臉書上寫什麼...以為幫別人求婚,喀喳喀喳的剪下來,漁業署今發出新聞稿表示,台日經典對抗賽,一直按重播,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

什麼都別說了,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fords2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