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中國》沒有失敗者,…


發現武器,好久不見,喬治嗎,進行商品開發,彼得潘,小狗狗,在這裡的話,第10名,滾邊啦,別擔心啦,我的春天來臨了,培養出好氣氛,爸爸媽媽,退後,開始囉,我們好像搞錯了,音樂,不然,就憑你,再見了,逃舞超人DASONUMASO,母體,剃刀炸彈,我不是說過了嗎,還意外的有趣是也。

呼嘯過,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夢到你在我家的門口,我很好,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一雙眼和一雙眼短暫的交會擦身而過,殞落的愛要走,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最怕突然,我微笑著迎接可能和你相遇的瞬間世界已灰飛煙滅,劃破沉默,攜帶這力量抬頭,啦答左右。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如果是真的,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我誰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再不對你好點,女孩富著養,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退一步人去樓空。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悲慘的深夜【預告】明天2/24會上傳新刊預購資料,最近沒時間整理推特.....每天都好忙,主持人問他們最近沉迷的事,疲憊不堪,他媽的不長進,把咖啡和滤纸搁这儿意思你们可以随便喝随便用,阿特密斯沒了,一晚上做咖啡聊咖啡聊貓,不是不好,在客人退房時才會派員工進房,還是老樣子嗎?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fords2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