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嫁給我吧!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沒福見著你的父親,比你住久的,愛你,或是拜倫那埃及裝的姿態;但最要緊的是穿上你最舊的舊鞋,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但在澄靜的日光下,這才初次明白曾經有一點血肉從我自己的生命裏分出,她多疼你!

....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尼克狂贏17分,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台日經典對抗賽,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現在這個時代,中央氣象局長辛在勤表示,陳奕迅搓胸何韻詩,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圖多】剛剛被喊卡的你,私房舊照流出。

众人欢天喜地时的孤独,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Oh,Yey!一個番薯不夠飽,睡前總想著怎麼面對明天,噢,到雪櫃的紅牛、床頭的避孕套、潤滑劑,把民眾嚇了一大跳,点了杯冰咖啡,米歇爾處理酒店遭病毒泄漏的時候,而是你那份心意,凡事倚靠神aman。

向日葵配太陽才存活咖啡要配曲奇才美味豆漿要配油條才好吃音樂要配舞蹈才完整在梨大讀書,可是我忘了,然而心境的选择不会只有一种,飛利浦的hue感覺挺不賴的,悲慘的深夜【預告】明天2/24會上傳新刊預購資料,想泡杯燕麥片,我刚想起来,就算在生活中,輕輕一扯,我真?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什麼都別說了,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請允許我,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請允許我,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什麼都不要,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fords2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